可以猜看看上圖是在做什麼?這姿勢是什麼?


如果馬上知道這姿勢的名稱,代表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呀!(姆指)不知道則沒關係,日本業者推出這本好書《BL48手指南書》來提供知識囉!「48手」是由江戶時期所傳下來有關男女愛、情、性等等的型態,每一手都有相應的名稱及姿勢,但現在普遍將48手引申為性行為的姿勢,許多研究此題材的專業書籍都以浮世繪風格的圖做為範圖,在「謎片」裡也常常會出現該類型的作品,不過那是侷限於三次元,萌系部份最容易拿到的作品為銘顯文化公司出版《揮別童貞魔法師之48手》,但之前都沒有BL專書特別規劃這題材。

《BL48手指南書》故名思義就是將48種體位用BL來表現,內容全彩,由48位繪者配上相應的一篇短文,封面為黒娜さかき負責,短文則是秀香穂里,預計2月24日發售,「ラブコミ.com」也會配合發行電子書。

以下簡略舉出幾位作者僅作參考(以出過商業版為主),左邊是作者名,右邊是體位名:

みなみ遥:岩清水
南国ばなな:宝船
佐倉ハイジ:鳴門
金井桂:首引き恋慕
鳥人ヒロミ:こたつかがり
藤井あや:網代本手 
佳門サエコ:ひよどり越えの逆落とし 
あおいれびん:内枠 
秋山こいと:百閉
みささぎ楓李:乱れ牡丹
岡田屋鉄蔵:理非知らず 
加東セツコ:だるま返し 
阿仁谷ユイジ:雁が首
河井英槻:こたつ隠れ
藤本ハルキ:窓の月
野垣スズメ:茶臼のばし 
新井サチ:椋鳥
松木加斎:押し車
御園えりい:仏壇返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