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桜鬼》和Patisserie Swallowtail合作推出甜點!可惡好想吃!(;´Д`)

在寫這篇文之前,要感謝友人熊氏送贈的《K-NAVIエンタメ版第2号》,今天為大家帶來一點小感想及Patisserie Swallowtail的消息。

這本《K-NAVIエンタメ版第2号》,其實是Swallowtail和一家女僕Cafe合作推出的免費取閱小本。內容主要介紹Swallowtail的日常運作(←自動省略了女僕Cafe),會看到內部結構、餐飲、服務及執事們的照片,雖然不多,但是可以令大家感受到Swallowtail內的氣氛。當然之前我們有介紹過的執事歌劇團宣傳也是相當清楚。

而今天我重點Patisserie Swallowtail也是重點之一,我想大家應該聽過Patisserie Swallowtail White Rose,它是和Swallowtail合作的甜品店,它正和《薄桜鬼》合作,於「西武池袋本店」及「新宿マルイワン」出張期間(西武池袋本店已出張完畢),推出兩款限定甜點,要是注文限定甜點,將會送贈小卡一張,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甜點「羅刹 桜花に捧ぐ」,還會送贈「変若水」一支,要是瓶子像遊戲中那樣那多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