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專門為執事迷而設的雜誌,揭開了Swallowtail的神秘面紗。

首先感謝友人熊氏借我觀看這本雜誌,托她的福我可以看到這本叫人感覺至福的雜誌。這本專門為執事迷而設的雜誌,其實早於六月已開始販賣,但其實有喜愛執事之心的話,雜誌又何妨舊呢?又何況這本雜誌中介紹的執事喫茶店還是繼續營業沒錯呀!

書中有多個單元,為求介紹執事的一切,當然其主打介紹為Swallowtail,其次還有全是外國執事的butlers cafe。另外,書中還有介紹一切有執事的漫畫,以及執事屬性,幾乎能列的都列出來了。
當然,只有日本的又甚夠?連外國有關執事的電影都有介紹!市場調查也造得很仔細,一般人對執事的感想或感覺。
最後還有執事漫畫數篇,整本滿滿都是執事,叫人看得目不暇給,也激起了跑去日本的衝動。(爆)


滿滿的執事專欄相當有愛,然而只介紹三家執事CAFE叫人有點失望。

帶起執事CAFE熱潮的Swallowtail,因為不能拍照於是相當神秘,沒想到這本雜誌竟大大方方刊出了Swallowtail的內部照片!維多利亞式的佈置叫人置身貴族官邸裡,相當高級,不過要是覺得Swallowtail太難訂位及太安靜的話,其介紹的外國執事店butlers cafe更能打動大家。

butlers cafe比起Swallowtail更大方,三位主角執事都有兩張大頭照,根本就是執事寫真集了!XDDD它和Swallowtai的氣氛不一樣,店內充滿了明亮感,而且執事不會叫你「お嬢様」而是「Princess」。當然,這樣看到到butlers cafe已經不是歸宅了,而是另一種更趣味了。┐(´∀`)┌ 詳細可以看以下短片。


談回雜誌本身,其實這本雜誌帶給人一種初心感,它的確介紹有關執事的一切,不過更多詳細的東西未必盡錄,單是以執事CAFE介紹一欄,就只介紹一些王道而出名的餐廳而已。
但是對於執事相當有愛的朋友,這本雜誌確是值得收藏,畢竟有如此多張神秘相片,實在值回票價,現在應該還能買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向書店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