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企劃アンジェリーク×オトメイト,始動!

剛剛公開的本作由小說[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空の鎮魂歌~黒き翼のもとに~]改編。原作講述的是安琪莉可天空鎮魂歌這代作品中的敵方的故事,推測時間線應該在天空鎮魂歌之前。眾所周知otomate不製作BL,那麼本作毫無疑問是乙女向,可是...女主角在哪?原作是標準的全男陣容,主角是那位小個子長髮少年Sionna——不管名字還是外表都偏向女性,但他依然是男主角。小說里,與Leviath的相遇構成故事的開端,而這里明顯將他放在王子身後作為攻略陣容一員。於是問題又回到了...女主角在哪?

圖片左起:Giovanni,Sionna,Cain,Leviath,Kiefar,Eugene,Gerhard。

且不說原作較為黑暗的世界觀,在騎士團里有沒有女性的位置;單單是幾位主角的心理和性格,就決定了如果不是心臟強韌的人,還是繞著走吧。最典型的是Sionna,號稱智商超過200,但是無法理解死亡的概念而可以輕鬆地殺死生物,與Levioth的相遇就是在殺人后從村裡被放逐的時候。Levioth作為皇室也沒能阻止婚約者被皇帝搶去當側室,因此隱藏起皇室象徵的金色眼瞳成立自己的武裝。Cain則對Leviath感同身受,因為他的婚約者也被人搶走。與之相反,Eugene則是將戀人視為絆腳石親手殺死了之後跟隨Leviath,對其抱有神秘的執著和崇敬。地位僅次于Leviath的Kiefar虐殺成性,算起來只有和Giovanni還算正常。

擁有各種黑歷史的男人們,圍繞在美顏王子的披風下——喂喂這分明是黑暗系BL的劇情,要怎麼乙女啊摔!

不過遊戲中人物資料更改的可能性也很大,所謂每個人只能看到歷史的一部份,真相總湮沒在傳奇中,即是如此。為何這部安琪系列作品交由otomate製作?一般的推測是黑暗、偏成人的風格與闇榮風格不合,更多的真相只能等待官方來揭開黑幕。

官方網站: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發售時間:2011年預定
平臺: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