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日本最大的動漫演唱會アニサマ將渡海而來!
萬眾期待的アニサマ首次海外場近日終於決定在上海大舞臺舉行。

在2010年12月16日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官方正式宣佈了本次アニサマin shanghai的具體情報,包括時間、地點和出場人員。
名為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的演唱會預計在2011年2月19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行,現在公佈的參演成員有:ALI PROJECT、遠藤正明、奥井雅美、おれパラ(岩田光央、小野大輔、鈴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影山ヒロノブ、きただにひろし、栗林みな実、JAM Project、福山芳樹、May'n。
除了有熟悉的動漫歌曲演唱歌手之外,還有四名著名聲優出場,這無疑是增加了演唱會的亮點,不知道到時候這四位能為戀聲飯們帶來什麽驚喜。
另外官方似乎還會陸續公佈其他出演成員,可以繼續關注!

關於售票方面,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在12月20號開始正式發售。不過根據傳出來的消息,票價不菲,最高價可達人民幣1980元。對於不少學生的動漫飯和戀聲迷,這確實是一個比較嗆人的價格。
目前官網已經開通,不過內地的各位需要使用代理登陸。
更多的消息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相關鏈接—TOP┃Anisama in Shanghai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