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使用龍神的力量,神子的生命就越會被削弱?(゚∀゚)人(゚∀゚)

好久沒有談到《遙久時空5》了,前天它的官方網站作出大更新,選單和首頁都換成了「別種風味」,也把角色團都放置在首頁。
這次的更新放置了幾項重要的情報,第一是故事序章,第二是添加兩位角色介紹,還有新的宣傳片段及CG!這叫各位玩家都燃起了購買的衝動。

添加的「故事序章」以及「宣傳片段」也是值得一看的,神子背負了拯救世界的任務,當然也少不了傳統,神子可借用龍神力量進行時空回溯,但是這一集加了一個相當殘酷的事實,就是「當使用龍神力量時,生命就越會被削弱」,這此一來,最後不就會變成 BL BAD END?(゚∀゚)人(゚∀゚)

對於這個設定相當有興趣的我,會繼續關注它。對了,還有一點小情報,就是這月尾將會推出一張《遙久5》的新CD「夜明け前」,會預先收錄一些遊戲BGM、角色單曲以及小DRAMA,果然是闇榮。(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