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受需要潤滑外,原來乙女也要用凡士林!(炸)

相信各位乙女也有使用凡士林的經驗。最早對於凡士林的記憶,是大人替小孩探熱時把凡士林塗在探熱針上探肛用的。(非常認真,千萬不要往危險的地方想!)後來看同人小說,也看過攻君替小受塗凡士林的場面,所以我總認為凡士林是這麼用的。(大誤)看了這個凡士林最新的擬人化劇場,我才知道原來凡士林不但是滋潤女性乾燥肌膚的恩物,還是運動的好幫手喔!



在這個擬人化盛行的時代,凡士林這老牌子為了吸納年輕乙女用家,也替自己精心安排了一項前無古人(?)的擬人化劇場企劃。大概像我這種不了解凡士林功效的人太多,所以品牌特別把凡士林的各種功效化為不同男性角色,例如身體護理先生,唇部護理先生,妝容護理先生等,務求讓女性用家了解其產品的多功能性。

凡士林的擬人化劇場「ピュアスキンジェリー邸の潤わしき人々」已於十二月二日起開始於官網播放前傳第0話。在劇場內,觀看者將會化身成一位購買了豪華宅第的大小姐,在宅第內跟各先生共同體驗潤澤而有趣的優雅生活。而第0話則預先讓觀看者偷窺大小姐進駐大宅前先生們的出浴實況。

雖然劇場只以幻燈片形式播放,沒有動畫效果。但凡士林請了各大名聲優坐陣,還在第0話裡讓各人展現優美裸體,還有不少萌倒腐女的曖昧對白跟鏡頭,絕對是誠意滿分之作。

現在第一話也開始播放了!各位小姐,快點進入大宅認識凡士林的先生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