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周邊可以讓N+社出啦。o( 〃゜▽゜〃)ゝオォーイ!!

先恭喜N+社滿6周年了!一般的周邊以吊飾、扇子、書套等平易近人的用品,高檔一點則是抱枕、香水、床單高價位物品,上次介紹N+社出了餐具杯子組,現在等級更高!直接出「ワイン」(酒)!頓時對N+社開發周邊人員的創意為之敬佩。Σ( ̄ロ ̄lll) 

發售日期為12月下旬,價格是5250日幣,但這不能發送日本以外,且要20歲才能購買,想喝、想感受貴腐人的境界必須要去日本才能品嚐呀。

目前的遊戲有三款,酒也是推出三款,各以遊戲風格將酒做成該遊戲的風味。除了酒之外,還附贈新繪的ブロマイド及墜飾。



第一款:咎狗の血

官方介紹:為此酒想像就像血的顏色,濃厚芳醇,帶著危險的風味。ブロマイド所繪的是結局後シキ和アキラ危險的大人之夜。

色:赤
標語:赤與黒、大人的風味、濃厚
味道:豐滿飽和
酒精度數:13度



第二款:Lamento

官方介紹:バルド在藍閃經營的店,所提供好入口的果實酒,帶著親切、輕爽的味道。ブロマイド主題是ライ和バルド只有視線交會下那屬於大人的氣氛。

色:白
標語:綠、大自然系、新鮮、明亮
味道:柔和中帶著適中的酸味
酒精度數:12度



第三款:sweet pool

官方介紹:隱約中可以感受無處不是清澈的藍。ブロマイド主題為結局之後哲雄和蓉司幸福生活的想像。

色:玫瑰色
標語:青(像水族館放出來的光)、細緻、成熟
味道:滑順
酒精度數:12度

看完簡介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是用クィムス做發想的吧......」_(*_ _)ノ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