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的領主,等待著她永遠的命運...

來到本家這麼久都沒有推介過乙女18禁遊戲,因為個人總覺得18禁乙女向「不夠乙女」...拜最近此類型蓬勃發展所賜,總要有第一次的說,那麼就以男女身材都超好的本作為開端~

故事發生在精靈等與人類共存的村莊Wingfield,見習執事Christopher剛到宅邸就目睹女領主使用魔法,隨後被領主告知每到19歲她就會在紅與藍的火焰包圍中變回0歲的嬰兒,因此19歲生日稱為誕生日。一個月后就是第一百次誕生日,這個數字是否存在特別的意義領主沒有說,只交代Christopher去準備誕生日的前夜祭,作為見習的考查。

所以,外貌19歲的女領主Vivian.N.M.N.Wingfield,已經存在接近1900年了。而宅邸中的秘密遠不止此——外貌8歲的女僕長應該也是長生者,料理人Tees是色氣到犯規的精靈,家族寵物白狼的年齡不可考。更不要提永遠75歲的Dowth,這位爺爺被稱為不工作的執事,每天閑晃,實際上是從千年前Vivian的力量依然強盛時就與其爭戰不休的宿敵,永遠的75歲,每當領主重生的0-13歲都會被封印到無限圖書館。

六位主要角色中,見習執事,執事長,料理人這三位必定可以攻略無疑。至於抖S女僕長,說人話的狼還有那位老爺爺……輿論普遍認為也是可以攻略的=v=被問到這個問題的劇本師六花梨花用一句「戀愛有各種不同的形態」帶過了,真狡猾。眼神蠻憂鬱的白狼深得我心,好希望他有人形!


因為料理人是精靈,所以有特別的H演出,主要是利用分身特性進行多人PLAY(羞)。如果白狼可以攻略,相信少不了浴室場景,那隻狼最愛洗澡了。見習執事和白狼的設定中特別強調了童貞,真的讓人...好期待XD 聲優方面,有疑似成田劍與疑似游佐浩二存在。

劇情由於設定的關係顯得十分宏大,而遊戲內時間只有一個月,對劇本及系統的要求比較高,讓人稍稍放心的是,本作的製作人是「Lucky Dog1」的那位陣內。

發售日期:2011年4月22日預定
官方網站:つばさの丘の姫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