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令我怦然心動的感覺!可惜宗一實在叫讀者太著急,嗚呀!

繼OVA第二集之後,又甚能不補完第六集單行本的感想呢?(笑)
事實上,第六集單行本叫人看得又愛又恨,宗一和小天使的關係雖然有進步但實在不多,叫讀者實在是坐立不安極著急!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想法嗎?

戀愛暴君第六集講及小天使從加拿大回來之後,就一直用心等待宗一的回國,可惜宗一卻沒有通知森永他已經早一天回到日本了。
兩人已經在同局狀態,然而宗一並沒有考慮到他的心情,為此而感到不快的小天使,連歡迎會都想早退。不過宗一後來表示自己沒地方可去,還跟小天使回家,叫他心情軟化不少。
另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宗一的父親也回國了,第一次面對宗一父親,森永小天使除了擔心自己是否得體外,還相當擔心宗一不會再和自己同居。


開始感到有點拖戲,不知道小天使何時會真正馴服宗一呢?

故事已來到第六集了,精彩的地方還是不少。老師繼續把小天使和宗一的關係描述得很矛盾,把「直男或許愛上同志,卻又不敢承認」的心態寫得很好,而除了這件矛盾的心情外,還刻意描寫兩人的生活,營造出一片生活氣氛。

不過,因為劇情生活化得很,令它有種拖拖拉拉的感覺。宗一的心情轉變得很慢,而小天使也無從入手,如此一來雙方都只能等待。(當然讀者也一起等待)

另外,畫面也一樣細膩,這是老師的長處,而且分鏡依然流暢呢。不過這是以前就有的優點,所以我就不一點點地討論了。
我相當希望老師把這個故事的步伐畫得快一點,或者有一些大的突破,兩位主角不斷來回卻沒有深入進展叫人超著急!當然我也會繼續期待第七集的來臨。(;^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