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針對同志而設的旅遊和不動產服務(其實還有更多其他種類),現在更有專為同志們而設計的棺材!

一對在德國同是殯儀業者的同志情侶Thomas Brandl和Michael Koenigs,最近展示出他們為同志所設計的棺材,因為靈感來自意大利文藝復興時代的繪畫,棺材上畫上很多擺出不同運動姿勢(請不要誤會是那個在睡房中進行的運動XD)的健壯(也幾乎是全裸的)男人,如果死者是女同志的話,棺材上也可以畫上很多女人的XD。

除了棺材外,也有畫上裸男或代表同志驕傲的彩虹圖案的骨灰甕,這對殯儀業者情侶也提供在某株只有死者是同性戀者才可舉行葬禮的大樹下的葬禮服務,他們提供種種專為同志們而設的服務,就是因為他們的理念是給予同志伴侶們與別不同和溫馨的離別。

如此有藝術性的棺材也價值不菲,一口棺材需花1650歐元才買得到!而且據聞外間對這種棺材的反應也還算不錯。

新聞來源:MSN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