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APH北歐Only場--極光盛宴終於來臨!(大心)


「APH」指的是日本漫畫家日丸屋秀和所畫的漫畫「Axis Powers Hetalia」之縮寫,漫畫以各國擬人與其有趣歷史為題材,讓各國互動充滿溫馨與爆笑的互動。這次活動主催的是北歐各國,只要與北歐相關即可參加!這讓對於北歐大熱愛的我感到無限激動啊~~!!

271110_Rin1.jpg這次的北歐Only極光盛宴活動辦在台中國光國小,是個地緣方便的好地方(前提是要坐對車XD)。當天的人潮雖然不多,攤位也比其他場次來得較少,但場地中充斥滿滿的愛可是一點都沒有減少啊!(激動)

271110_Rin1.jpg因為攤位少所以相對的人潮也比較少,不過攤位上的刊物有很多還充滿了作者的熱情。以質量來說幾乎每攤可愛的北歐商品與刊物都讓我怦然心動,因為我是個無法抵抗誘惑的人加上對於北歐的愛,因此幾乎是以掃攤的方式在買本跟周邊商品。(大笑)

271110_Rin3.jpg話說幫忙帶入場的是北歐的執事眾,不過好像因為活動的關係丹麥則是留待中午才出現。執事每個都好可愛呢,燕尾服筆挺又精神抖擻的樣子真是讓人激動不已。當天也有許多Coser亮相,但因為太害羞的關係本人我不敢上前攀談,就這麼錯失了大好機會。(嘆)

有趣的活動不僅吸引了參與者,也讓旁觀者相當盡興~
戰利品
在中午十二點時就開始了有趣的活動-舞台開始進行借物比賽,所有參賽著都相當熱血衝下舞台借物,接著的猜謎遊戲以及愛的大逃殺也讓這群參賽者熱血沸騰,這讓我以及後來會和的Kagetsu都感到我們已經老了的事實。(笑)可見這次雖然攤位少,人潮也比其他場次來的少,但是從擺攤者們的用心與參與者的熱情,還是能夠感受到對於北歐不滅的愛!

戰利品這是這次的戰利品,被Kagetsu說我掃貨的程度不輸於Claire。(大笑)不過這也是因為愛的關係啊!也希望沒成去Only場的朋友可以從其中感受到Only場與本人我的熱情喔!

PS:這次跟Kagets難得合照的北歐國旗包合體版(瑞典跟芬蘭)竟然在我手殘之下刪掉了,很可惜沒辦法給各位一飽眼福!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合體啊!(哀號)所以以下是我們在家中自已拍照之後再合體的國旗包合體照,還請各位讀者笑納XDD271110_Rin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