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莫辨,偽娘出沒注意!

近年偽娘之風在動漫界吹得盛行,不只原產地日本,就連在中港台等地,最近都能在動漫相關場合看到偽娘的影子。

偽娘在日本被稱為「男の娘」,讀音上雖與「男の子」一樣,但意指作女裝打扮且表現出女性特質的少年
曾畫出家傳戶曉的少女漫畫名著《小甜甜》的少女漫畫家五十嵐優美子的兒子五十嵐奈波,就正是一名甜美可人的偽娘。
現年二十九歲的奈波曾以本名參與過JR活動(長相有保証?),至去年開始以女裝的打扮亮相,並繼承其母進入漫畫界,以自己的偽娘經歷為題,推出名為《わが輩は『男の娘』である》的自傳式漫畫。其母五十嵐優美子更在書腰上寫上「能夠成為一個如此出色的偽娘,真讓我高興」的鼓勵說話。相信奈波能出落得如此漂亮,神級少女漫畫家母親一定花了不少心思了。(笑)


不過比起母親是五十嵐優美子,對我來說另一個關於奈波身世的消息才是驚為天人。奈波的父親,竟然是名聲優井上和彥!!!
原來當年擔任安德魯一角的井上已跟原作者結婚了!

另外,還有傳言說聲言只愛女生,現正與女朋友同居的奈波以槇七海之名進軍AV界,並以偽娘身份拍攝了有過激內容的男男成人電影,有網站更轉載了相關視頻。不過真偽則暫時未有判斷。(本人還沒看那視頻)

本人雖然喜歡二次元的女裝男生,但對現實中的偽娘卻興趣不大。不過偽娘也是一種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希望社會大眾能與以接納理解,讓大家步入更多元化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