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佐翔太篇登場!嗚哇~只喜歡「臉」的小惡魔。(ノ´∀`*)

中村老師的初戀系列終於迎來第三卷中文版了,第一卷第二卷大家都有好好閱讀嗎?台灣角川很用力,連續幾個月都能看到中村老師的漫畫,叫人相當窩心。
而這一次更迎來了「木佐翔太的情況」,他們是我相當喜歡的配對,所以這次寫得飛快!(*´ω`*)

這一回小野寺和高野繼續鬥法,不過小野寺其實知道自己的心還是相當在意高野,於是在他的身邊,令小野寺感到相當煩躁。在小野寺去書店確認時,無意打聽到橫澤和高野有交往過的消息,叫他更是心亂如麻。
另一方面,少女部的木佐翔太編輯是位外貌協會,他在書店看到一位店員簡直是王子外貌,於是被深深吸引著,然而經觀察之後,他才發現這位店員其實相當口甜舌滑,個性完全是攻略範圍外,可是原來王子也有一直留意他?


像《純情羅曼史》一樣,《世界一初戀》也開始了分支,而且劇本一樣萌!

這次「小野寺律的情況」故事自然有所發展,老師把小野寺自欺欺人的心態寫得淋漓盡致。明明喜歡卻又害怕,對喜歡的人充滿了焦慮,這不是很多人的寫照嗎?
因為這種心情是現實的,所以叫讀者看得心急如焚,在這點老師很成功,我相當希望小野寺能和高野重新燃起愛火。

而另一重點其實是「木佐翔太的情況」,他是一個新支線故事,就像「自我中心戀愛」。
店員雪名和翔太雖然是兩個世界的人,卻也一起掉入愛河,連老師也在劇情對白中反諷自己「又不是少女漫畫」,然而這種充滿了夢想的戀愛竟能實現,提出了「夢想是存在的!」這種訊息,叫少女們心動不已。

畫面方面,我覺得雪名和野分長得很像,大概老師太有自己的風格改不過來了,當然我也因為這樣而喜歡上雪名的(笑)。其他分鏡、線條等等都如常沒問題。
這本漫畫大家馬上去買吧!以往沒有買的話,可以考慮直接三本一起抱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