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這樣破格 色氣 的作品,有點害羞呢。(*´ω`*)

沒錯今天我又要寫日文漫畫了,從日本回來的BL漫畫,就剩下這本囉,於是今天就把定清算一下。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彩景老師的漫畫,早前她的作品《傷だらけの愛羅武勇》其實也相當精彩,說起來,她的風格有一定的色氣程度,而當中的內容偶有創新(?)也叫人看得津津有味。

這本漫畫包含了三對戀人,六位主角都是高中生,而且是朋友。
其中一對的故事,是講及市ノ瀨恒(恒ちゃん)自小已經相當喜歡親友岸竜平,不過因為竜平一直沒有任何表示,於是恒ちゃん只好騙大家有女朋友了,令竜平相當在意。竜平開始幻想著恒ちゃん的大人夜生活,而變得吃不下睡不著。
於是,在失眠過後,竜平決定要表白自己的心意,他們也正式成為一對戀人,可是,這邊歡喜那邊愁,一直單戀恒ちゃん的児島充(みっちゃん←主角之一)順理成章地失戀了…


最叫人留下印象的是配對屬性,どS、下克上、攻受皆可等等相當少見呢!

以故事來看,這本漫畫並不算特別精彩,校園生活題材真的超老梗,不過我相當欣賞漫畫中六人的平衡生活情節。
雖然一對情侶的篇幅有限,然而因為六人是朋友,所以即使跳到下一配對上,上一對還是會出場,而且主線會繼續發展下去,當然主角換了人,就有另一番味道了。

故事的結構,其實說穿了就是彩景老師為了「萌屬性」而度身訂造的劇情。六位主角各自有屬性,劇情似乎是補助帶出萌的方法,例如傲嬌配上どS,會萌這種題材的讀者自然會把重點訂正在屬性上,而非故事中。

而畫面方面,除了作畫合格、細緻度不錯、分鏡清晰之外,其實重點是色氣度相當高,幾乎可以叫H漫畫了(看畫面就知道了吧!),重口味的讀者應該會相當喜歡,而且因為官能畫面因應屬性而有所「創新」,會令人感到很害羞呢。
這本我建議等中文版,很多內文的用詞,都是日本年輕人用的流行句,有時會半看不懂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