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明日美子要出新刊了!

中村明日美子的官網雖然還是閉鎖狀態無法得知現在的狀態,但白泉社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中村明日美子在白泉社所發行的雜誌《楽園 Le Paradis》擔任執筆陣之一,《楽園 Le Paradis》是以「新型態戀愛」為主題,目前出到第四集,第五集將在12月出版。而中村明日美子在休養之前所累積的稿量由出版社計算足夠出單行本,所以決定讓中村明日美子和另一位作者水谷フーカ擔任《楽園》漫畫系列的首發。

這次的新刊名為《鉄道少女漫画》,主題圍繞在「鐵道」這個題材,將舞台延伸出「車廂內」、「車站內」、「情景模型」等,聽起來有點生硬的題材,但中村明日美子用「戀愛」去柔化之,不過並不是BL,而是GL為主。除了將《楽園 Le Paradis》所刊載及在「楽園」官網發表的作品集結外,還多畫約10張的番外篇及未發表的彩頁等,出版日期為2011年1月31日。依官網所發出的作品訊息,看起來中村明日美子身體較好了點,不過橫跨了BL、正常向、GL等多樣風格,似乎讓中村明日美子過累了,希望能快點恢復起來呀。

資料來源:白泉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