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最親愛的你、愛的話語。

自「Voice Colors Series」DRAMA系列作品之後,marine社在近期又推出了新的系列CD「あいのことば」。想聽喜愛的聲優整整一天都在親愛的你耳邊竊竊私語嗎?想聽喜愛的聲優在親愛的你耳邊說出夢寐以求的話語嗎?
如果說「Voice Colors Series」只是在為fans展現聲優各種獨特的聲線,那麼「あいのことば」完全就融入了各位聲控的幻想之中了,單純地只用聲音構架而成的夢之世界,他微笑地等待著各位的到來。
根據官網,此系列是以喜愛之名的思念為中心,由各種生活場景組成而成的CD。不僅僅只是「喜歡」的信息,還包括著「謝謝」和「抱歉」的心情,將相手最為直率的感情傳達到對方心中。

在10月和11月,此系列的前兩款已經發售。從已經發售的CD來看,我覺得「溫馨」是這個系列最大的看點和吸引之處。梶裕貴和羽多野涉兩個人的聲線乾淨透徹,不加任何修飾,天然的聲線陪著聽者度過平常的一日。在這之間,有頑皮的撒嬌,也有深情的呢喃,恍惚間,聽者就會沉浸在他們塑造的世界中,忘了時間。
總體來說,這是個比較貼近生活的CD系列,當然甜蜜度也是十分高的。不過作為腐女子,我個人在聽的時候會把相手換成男性,那樣的話乙女心就自動轉換成邪惡的妄想。背道而馳的聽法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也推薦各位試一試!

近日官網也公佈了其他幾個系列的情報: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1」
2010年10月27日発売予定
梶裕貴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2」
2010年11月3日発売予定
羽多野渉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3」
2010年12月8日発売予定
<キャスト>
寺島拓篤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4」
2011年2月23日発売予定
福山 潤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5」
2011年3月24日発売予定
平川大輔

「あいのことば その6」」
2011年4月6日発売予定
森川智之


第一彈marine社大膽採用了最近比較熱的新人聲優,然後在第二彈中,它又回歸老路子,請來了福山潤、森川智之和平川大輔三名深受聲控喜愛的聲優,續寫愛的話語。其實這三個人聲線可以說是各有特點,比起前三人散發出來的青澀味,他們的演繹一定更有大人的味道吧。糟糕,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另外官網上已經放出了梶裕貴、羽多野涉和寺島托篤的感想,有興趣的也能去看看他們在配音時候的心情哦。

豎起耳朵來吧,聽他們的愛之細語,也定能感受到其中包含的濃濃愛意。

官網—あいのこと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