楢崎壮太老師有大躍進,這是本叫我刮目相看的作品。

大家有看過楢崎壮太老師的作品嗎?我自從看過她的早期作品《純な気持ちでイッちまえ》後,就一直沒有再看。還記得那本作品,分鏡有點亂,故事題材也有點無趣,看得有點辛苦,於是我把這位老師的作品都避過不看。然而這陣子有留意amazon的朋友,大概會發現他的新作都好評如潮,於是好奇心驅使下,我看了這部漫畫。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余目的職業藍球員,他是位超級美男子,於是雜誌媒體都很喜歡找他作訪問或宣傳,也因為這樣於是他聲名大噪。有一次,他要和一位輕拳擊手伊勢谷上電視接受訪問,卻沒想到對方相當無禮,於是他們竟就在節目上吵起來了。但是不打不相識,兩人的關係在一個契機中變得和諧,余目還覺得伊勢谷很可愛於是吻了對方。

藍球員及拳擊手的組合還滿有趣的,分鏡也有大改善。

故事題材是「運動員」,職業藍球員愛上拳擊手的故事,以運動員來做中篇故事的主角,算是少見的範疇。還有令我覺得欣賞的是,作者似乎有研究過拳擊手方面的背景,所以比賽場面看起來還算詳盡。
同時,老師筆下的角色相當可愛,卻又不失現實,也是吸引的地方之一。

其次說到畫面,以往我覺得老師所繪畫的分鏡亂、對話框超多,然而這一次卻沒有這個情況,叫我看得很流暢。而且因為是余目是藍球員的關係,穿上背心的肌肉若隱若現也叫人覺得相當性感。(*´Д`)/ヽァ/ヽァ
這本漫畫作品叫我一改對楢崎壮太老師的看法,實際上它在日本的評價也相當不錯,推薦大家閱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