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浪漫的長篇故事!

轉瞬間又踏入十一月了,可怕的期中考也殺到了!大家緊張唸書之餘也要適時放鬆喔!今次介紹的是草間老師的長篇故事,原以為是兩篇就會完結的短篇故事,沒想到是還有續集的長篇故事,精彩得讓人欲罷不能呢。

大學生廣瀨在友人歸還的書中發現一封情書,文末署名正是廣瀨的友人,卻獨獨缺少了寫給誰的關鍵一張。為了把情書還給突然消失的友人,廣瀨天天在往來的路上等待,卻認識了賣私火柴的花城。兩人自然的走在一起,卻面臨更多錯綜複雜的關係……

若只看開章的「賣火柴的青年」會覺得是篇不俗的短篇,但再打開後面的「山羊郵差先生」,才會看到整個故事的全貌,為之驚艷。
後者承前者的故事發展,但氣氛卻截然不同,發展也超出預計,彼此卻十分連貫。

故事發生在大正時期的冬天,我實在愛煞這個設定。草間老師畫起穿著西裝、學生服與和服的男生都十分有味道,加上故事的敍事手法特別,發展新鮮,讓整個故事都充滿了大正時期的浪漫和節奏。

由廣瀨的友人有原的一封情書引發出各種書中各人複雜的人際關係和感情,讀者心裡早猜到有原的信是給廣瀨的,但劇情卻讓他們與其他人發展另一段感情。雖然花城的身分轉變讓讀者一愣一愣的,但是與廣瀨之間的心動與熱情卻讓讀者融化。而澤先生和有原的肉體交易,有沒有昇華成愛情的可能呢?

草間老師在這部長篇連載中的劇情和畫功都掌握得很好,相信下一集會帶給讀者更精彩和感動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