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こいでみえこ先生要畫寵物PLAY?

要是有看過古早時期出版的「花箋集」系列叢書的話,一定會很記得替《危險遊戲》畫插畫的老師こいでみえこ了。《危險遊戲》後來更被こいで先生畫成了一套七本的漫畫。事隔十多年,就在我很懷念「花箋集」跟這套小說的時候,こいで先生的新書剛好在租書店的架上出現,而已封面看來還很誘人的樣子,我當然是立即帶回家了。

高中生高嶺對在電車內見義勇為的真山學長一見終情。高嶺為了接近真山而到其任職的食店打工,並順利地得到真山的信賴與關愛。然而,高嶺向真山表白卻慘遭拒絕,他更發現真山對自己愛顧有加,是因為自己長得很像真山小時候養的小狗!
高嶺為了讓真山接受自己,甘願在真山身旁扮演寵物狗的角色。就在兩人關係變得微妙之際,真山的弟弟令司卻突然出現並對高嶺展開追求......


封面雖帶另類色氣,內容卻少女得很!

抱歉,寵物PLAY果然是假象來的,我腦中幻想的「狗狗翹臀擺尾圖」並沒出現,純情的こいで先生不會玩這麼淫亂的遊戲。
故事走的仍舊是老師的清純路線,雖然有H場面,但整體而言還是十分純情。
故事走向以至角色個性都非常有少女漫畫的味道。甚至高嶺對真山死心塌地死纏爛打的態度和一臉純真,都跟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而且是我最討厭那種)蠻相似。還好BL情節讓高嶺的少女氣色減淡了不少,不會真的產生在看少女漫畫的錯覺。

雖然寵物PLAY只是個不存在的賣點,但我很明白真山對小狗般的眼神無從抵抗的心情。因為就在我邊吃早餐邊打字的現在,我家的狗就已用楚楚可憐的濕潤眼睛把我徹底擊潰,讓我把食物拱手相讓了,這真是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