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應否是BL遊戲?無論如何它是猫月いづみ當原畫的遊戲!(汗)

最近有一個新創立的組織「BAOX」,決定進軍BL 18禁遊戲界,其首公開的遊戲名為《dependence》,它是一個擁有分歧選擇的電子小說遊戲(即AVG),重點是它的原畫師「ナカムライル」。

ナカムライル老師其實就是在同人誌界相當有名的「猫月いづみ」(又名ぬこばお),他所推出的同人誌相當受到「ばら(薔薇)、ゲイ(GAY)」的FANS歡迎,連我也覺得他的作品相當富有肉體美,當然也相當富實用性(?)。
這次他能夠成為這個遊戲的原畫師,是為他踏出遊戲界的第一步。

在官方網站上,我們能看到有看沒懂的故事描述,不過看色調以及出現「快感、首輪」的字眼,劇情大概會是相當黑暗而重口味,有點叫人期待起來了。
至於角色介紹,目前官方網站上只放置一位名叫ユキヒロ的角色,看描述是位性格爽朗的角色。
對了,要是在官方網站上把滑鼠移到ユキヒロ上,可以玩脫脫樂(?)喔,風格有像他本人的同人誌。XD

官方網站-BA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