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導過的It Gets Better的企劃發起人Dan Savage,是一名頗有名氣的讀者問答專欄――Savage Love的作家, Dan Savage的建議回覆總是粗話與幽默夾雜其中,而且讀者投信的問題大多和性愛有關,雖然有很多問題都是關於異性戀,但可能因為Dan Savage是同志的關係,所以當中也有不少問題是和同志有關。

我要先提醒一下打算去看Savage Love的朋友們,因為Savage Love中出現的問題全都是來自現實的疑難雜症,所以內容有很多都連看慣重口味的都接受不了,有些文章還可能會嚇壞不少人。不過因為這裡是BL網站,所以我就挑兩篇接近BL故事的說說。

1.  一名女性讀者來信,她的同居男友有一名很要好的朋友,在幾個月前,她留意到當男友喝醉了的時候,會捏好友的屁股、又會摟著好友、也會貼近著好友來坐。然後有一天,她在他們的睡房中找到了一條好友的內褲,但男友卻不知道為甚麼好友的內褲會在不應該出現的地方出現(好歹也編一個爛藉口出來唬過去嘛XD)。

在內褲事件幾個月之後,好友私下跟她說,其實是他那天召妓,還在她的床上做,因此他的內褲才在他們的房間中出現,他還說她的男友只在一旁看著,沒有碰過妓女,好友還要她不要向男友說他告訴過她內褲事件的因由。現在來信者覺得她兩方都不能相信,於是寫信來問Dan,究竟她要怎麼做。

Dan的回覆:好友要在內褲事件發生幾個月之後,才跟她說一個這麼爛的故事,有兩個可能性:一、是好友暗戀她的男友,他繼搞出內褲事件引起女友懷疑之後,現在又編個召妓故事出來,是為了破壞她和男友的戀情,好讓他有機會乘虛而入;二、她的男友和好友其實是聯合編出召妓故事,好掩飾他們不只是好友這般簡單的證據──在不應該出現的場所出現的內褲!Dan建議她要男友好好解釋清楚內褲事件還有召妓故事究竟是甚麽回事,好給他一個洗脫罪名或出櫃的機會XD。

(原文在這裡中最後的一個問題,撇開內褲事件或召妓故事不談,這篇還算接近一般「與好友發展出朋友以上的關係」的BL故事吧?)

2. 一名同志來信說,他有一名異性戀的室友,在一次喝醉後,直室友告訴同志室友說,他喜歡被綁,不過他的女友不肯綁他。一星期後,直室友又在喝醉之下,告訴同志室友,他可以讓一名男同志綁,但前提是不和那男人有任何性行為。在第三次喝醉時,直室友請求同志室友綁他(此人真愛酒後吐真言呐XD)。同志室友沒有綁人的癖好,但直室友的身材很好,所以他就答應綁他的直室友來養眼。

於是每星期的週末晚上,同志室友會在直室友的女友因公出外時綁他的室友,而他綁直室友時,直室友是被蒙著眼睛,將同志室友想像成女人,事後他們會各自回自己的房間解決。因為同志室友要留在家中綁他的室友(SM小知識:不能讓被綁的人獨處,不然有甚麽意外發生時,被綁的人也不能自救),所以他在這幾個月以來,都沒有甚麽社交生活,因此也找不到男人了。同志室友的問題就是,橫豎直室友已經蒙著眼睛了,為甚麼他不能用手幫直室友解決呢?

P.S.直室友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同志室友,禮物內容是一塊打人用的木漿,幾個乳頭夾,還有一本關於SM的書,於是現在同志室友不但要綁他的直室友,還要折磨他呢(同志室友真辛苦XD)

Dan的回覆:同志室友正在和他的室友進行一個不公平的交易,同志室友滿足了直室友極度渴望被綁的慾望,可是同志室友雖然喜歡看直室友的裸體,但都已經看了幾個月了,看都看厭了,他要對直室友說,如果他再沒有任何實質得益的話,就不再綁他的室友了。而且從將綁他的男人想像成女人,到將用手或口幫他解決的男人想像成女人,也不是一件相距很遠的事XD。

(原文在這裡中最後一個問題,抱歉,這篇其實一點也不BL,連和重口味的BL故事都相距甚遠XD)

以上原文出處:Savag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