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整個生命感受愛的沉重。

清澗寺系列第一部終於完結!

從05年「この罪深き夜に」開始的清澗寺系列DRAMA CD作品,經過5年的歲月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這個由妖孽父親帶領著三個兒子一起找男人的家庭也將暫時安靜下來再被提及時,那就是他們後代的故事,老謀深算的和泉桂也早就在打後代青少年的主意了。總之,不管怎麼說,清澗寺一家是逃脫不了和泉老師深厚的詛咒了。(笑)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終わりなき夜の果て」,同名小說(上)在9月已經發售,原定於10月發售的《終わりなき夜の果て》(下)因故推遲至本月。根據情報,CD收錄的內容包括了上下兩部的故事,它截取兩本書的主線,講述了長子國貴和二子和貴的故事,其間穿插了父親冬貴和三子道貴的故事。因此,如果要解饞的話,聽DRAMA是最好的辦法了,特別是關注長子國貴的fans,更是不能錯過DRAMA和下冊了。

終わりなき夜の果て
原作:和泉桂 装画:円陣闇丸
發售日 :2010年10月27日
CAST:
清澗寺和貴:野島健児 深沢直巳:小西克幸
清澗寺国貴:千葉進歩 成田遼一郎:置鮎龍太郎
伏見義康:遊佐浩二 清澗寺冬貴:神谷浩史
清澗寺道貴:福山潤 クラウディオ・アルフィエーリ:諏訪部順一
清澗寺鞠子:増田ゆき


和貴無意間知道了深澤的過去,爲了所愛之人的幸福,他想選擇放手……在他違心的話語下,深澤離開了清澗寺,並且謠傳定了婚。痛苦的和貴再次找上了伏見,而伏見卻把他輕輕地推開,因為「我施下的魔法已經失效了」。相愛卻無法相通的兩個人又將如何彼此坦率相對呢?

道貴在上海偶遇國貴,國貴卻落荒而逃?!只想待在遼一郎身邊的國貴發覺遼一郎的不正常表現,開始懷疑彼此之間的愛情。面對道貴和克勞迪的支援,他到底會做出什麽反應?

CD一共3枚組,故事充實也不乏浓情,除了感歎和泉老師對歷史的操縱力之外,也十分驚歎她對H場景描寫的細緻和用心。(捂臉)

配和貴的野島健兒和深澤的小西克幸,兩個人已經合作多次,默契度可見一斑。特別值得關注的依然是野島弟隱忍的聲線,在這種欲說還休的聲音中隱藏著悲傷和痛苦,十分能夠讓人回味。至於小西的深澤還是一如既往強勢和深情。故事裏面,深澤最後向和貴表達愛情的方式也夠和泉風格,雖然會覺得虐心但意外還能打動人心。在這其中,小西霸道的聲音恰到好處,而其中透露出危險的氣息也讓人不寒而慄。

當然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兩個人在和解之後的對手戲了!真是讓人聽得情何以堪!

配國貴的千葉進步和配遼一郎的置鲇龍太郎,近幾年兩人BL作品比較少。在05年也是由他們為清澗寺打出了精彩的頭陣。這次,他們又會如何演繹逃亡到上海的國貴和遼一郎呢?
一開始聽,會覺得置鲇在處理遼一郎上有點陌生,估計是還沒有進入狀態,但實際上到了故事的高潮,雙方坦誠相對之時,5年前的感覺又回來了。遼一郎的忠誠和愛,掙扎在痛苦的漩渦中,那種帶有悲傷的味道,又再次被置鲇配了出來。至於,千葉的國貴,出淤泥而不染的印象依然很強烈,特別是千葉聲線中特有的禁欲和高貴,國貴內在的魅力都被一一體現出來

配冬貴的神谷已經快一年都沒有接新的BL作品了,這次在系列作品總算是能讓fans再次聽見他出色的表現。依然是妖孽的嫵媚聲線,依然是輕柔甜美的吐字,依然是貌貌美如昔的冬貴爸爸,神谷的冬貴某種程度上已是一個傳奇,這次依然完美得不禁讓人懷疑冬貴是不是一直在逆生長。遊佐的伏見作為一片綠葉,也將冬貴的紅花襯托得十分嬌豔。

福山潤的道貴和諏部訪順一的克勞迪相對而言出場會比較少,不過在所有人的故事裏面,就這個小兒子最能把握幸福,走出清澗寺家之後便跑到上海和夫君過著滋潤的小日子。福山和諏部訪也恰到好處地表現出了兩個人之間的恩愛。

另外配妹妹鞠子的増田ゆき小姐也表現得不錯,作為清澗寺的希望(?),這次鞠子隱約也提到了自己有所愛之人,增田小姐在表現妹妹害羞時候的感覺也好棒!

能夠讓人嘆一口的莫過於和泉老師最後還是給這群恩恩怨怨一團糟的人們相對比較幸福的結局,或許對於清澗寺一家,能夠呆在他們所愛的人旁邊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