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比起《標的》系列吸引一點,少女味仍十足。

我有多久沒有寫過やまね老師的漫畫呢?雖然陸續有寫她作品的周邊,漫畫作品卻好像從「腐男子.net」開張之後都一直沒有寫過,連我自己都深感驚訝。(;゚Д゚)
《緋色誘惑》是やまね老師於2005年的作品,已經有相當久的歷史了,不過卻歷久不衰,畫面的性感度一集比一集上升喔!(喂)

《緋色誘惑》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幻想中的世界中,巴爾德是一國的王子,持有一把力量強大,卻一使用就會被詛咒的魔劍。因為使用了這把劍,於是巴爾德只好跟隨魔法師哈威出外旅行,找尋解咒的方法。不過卻有一幫人希望得到魔劍的強大能量,於是不分晝夜地偷襲他們。
順帶一提,這個魔咒會使巴爾德於晚上變成情色的魔獸,只有哈威用奇怪的方法(?)才能鎮住。


故事有點老梗!不過老師畫的男體真是性感啊(*´Д`)。

這次的故事我覺得有比《標的》系列來得順暢一些,超展開、自圓其說的情況也比較少,大概是幻想國度的關係,所以不會有現實和幻想混合在一起的尷尬時候?另外,やまね老師有意無意地把故事畫得帶有少女風情,這點相當可愛。

其實要說到やまね老師的賣點,當然就是叫人ドキドキ的畫面。(*´Д`)
這次老師繼續畫到叫人熱血沸騰,不過卻又不會過度賣弄色情,是種高級的性感(?),就像在櫥窗中的模特兒,每一位、每一個角度都在擺性感姿勢!
故事發展雖然不至於會叫人追到欲罷不能,卻會因為美麗的畫面而令讀者追下去。
順帶一提,這本漫畫第四集單行本(日版)將於11月25日推出,不知道中文版又會何時推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