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好喜歡小弘,整本漫畫只看「自我中心」部分真的好嗎?(*´Д`)

沒錯,繼《小野寺律的情況》#2之後,今天我會繼續寫中村老師的作品,那就是中文版《純情羅曼史》第十二集。
想當然,這次還是以美咲和秋彥的故事為主打,不過並不熱愛這配對的我,還是把著眼點放於野分及小弘的「自我中心戀愛」篇!(;><)

這一回的「純情羅曼史」講水樹繼續佔據秋彥的家,而且他還繼續看不起美咲,以為他只會佔便宜,不過他們兩個的故事不重要,重要的當然是野分和小弘啦!(巴)
這一回刊出的「迷你羅曼史」及「自我中心戀愛」,也是一樣以野分小弘為主軸,兩篇都講野分的生日篇。野分的生日快要到了,於是小弘想要和野分慶祝生日,卻沒想到原來野分生日當天,並非真正的生日,這令小弘感到有點不知所措,也令野分想起了兒時回憶。


小小的野分小弘好可愛,好純情喔!(扭動)(*´ω`*)

因為我幾乎是直接無視秋彥美咲這對,所以只講一下野分小弘的故事。這回因為可以看到「迷你羅曼史」所以特別滿足,野分的小時候超乖巧也超可愛!

中村老師把野分的背景(孤兒)描述出來,其為了父母而忍耐不平事,令讀者的母性都被激發出來!老師巧妙地煽動了讀者的同情心,當然這點我也是很受落,因為沒有了孤兒這個背景,野分和小弘又甚會相遇,並發展成情侶呢?
他們這個故事,是一對相當成熟的愛情,細水長流的愛叫人看得舒服,平凡中又不乏激情,我覺得老師在描繪他們時真的太好了。

至於畫面,因為是一貫的風格所以不再評論,但有時覺得分鏡的動作,還是要多看幾眼或對比一下才知道在畫哪個部位(巴),我以前大概看太快,而沒有留意老師在這方面的弱點也說不定呢。
這集我相當推薦給喜歡野分小弘的朋友!大家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