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第二集中文版終於推出啦!這一對還是相當萌!

大家有留意這陣子,台灣角川連續推出兩本中村春菊老師的漫畫嗎?它們分別是《純情羅曼史》#12及今天介紹的《小野寺律的情況》#2,角川這次真是佛心來的沒有分開時段賣。想當然,這兩本我一起買,也萌起來了!果然我還是很喜愛中村老師呀(ノ´∀`*)。

這一集講及小野寺律在丸川書店少女漫畫編輯部,繼續著非人的工作,總編輯兼初戀情人的高野政宗還是把律操得死去活來,令律每天都疲憊不堪。有一天,橫澤看到律和政宗的曖昧行為,竟然向律宣示「政宗是我的人」,要律不要插手也別引誘政宗。
律慢慢回想起中學時代,政宗是如何和自己相處的,他不想再重蹈覆轍愛上他,但是自己的心卻被打亂不已。


戀情發展雖慢,卻偶有暖烘烘的劇情,叫讀者心癢難耐。(ノ´∀`*)

談到劇情,《小野寺律的情況》發展得比較慢,然而劇情節拍掌握得不錯,可以給讀者慢慢消化他們的故事。
同時,中村老師的描述手法,是夾雜律的往事回想,並不是全程畫現代世界,這有效地令讀者投入律的內心世界,要是扣減了回想情節,大概會覺得律是在無病呻吟。
我相當喜歡他的回想狀態,令故事增添味道,再加上適當的溫柔,叫人希望他們兩人趕快把誤會抹清及復合。

而畫風還是一貫風格,不過這次我發現有些分鏡的線條比較難分辨(尤其是激情環節上),不知道是我以前沒留心還是甚樣?不過是沒差啦畢竟對整本漫畫沒有很大的影響。(;^ω^)
不知道第三集何時會面世呢?我已經急不及待了!

相關連結:[中村春菊] 世界一初戀 ~ 小野寺律的情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