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喝過橘子汽水Orangina嗎?Orangina的汽水不但世界知名,它的廣告也有一個著名特色,就是會用擬人化的動物當主角,還不是針對小孩賣可愛的那種,而是以穿著性感的動物當主角,動物們大多時候還會做出一些大膽動作,例如紅鶴跳鋼管舞。

今年Orangina在法國推出新一系列的廣告,主角依然是動物,但動物們會將橘子汽水的用途放在飲用以外的地方,例如棕熊將橘子汽水噴到腋下來除臭。

其中一個廣告因為太有話題性了,所以沒有在電視上廣播,而只在網絡上流傳。廣告裡一隻很有肌肉的美洲豹用橘子汽水當作鬚後水(汽水乾了之後,臉不會黏答答嗎?),當我還不明白這廣告的話題性時,突然有一名比起美洲豹更有肌肉的型男走到美洲豹身邊,極度親密地撫摸美洲豹清爽的臉!

同樣是有同志當主角的法國廣告,令我馬上想起以前報導過的麥當勞廣告,但可能是因為Orangina的廣告目的是以惹笑為主,所以不論深度或是萌度都遠遠不及麥當勞的廣告。首先,不論是美洲豹還是最後出現的男人,都及不上麥當勞少年的十分之一萌度。其次,我對人獸戀不怎麼有興趣,如果將美洲豹換掉成真人,我想,效果會好得多(最少會滿足了我這個腐女XD)。最後,那個男人的表情和動作有點僵硬(坦白說,我不大看得懂美洲豹的表情),完全沒有麥當勞少年賣萌時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