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等待愛情的甜蜜……

天氣也變得太快了吧!現在身處冷到發抖又下著煩人細雨的台北,身子慵懶到不行,精神卻異常亢奮!如果有看我們噗浪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我近來心情為了某些男人起伏得猶如坐過山車,我發覺三次元的男人都十分可愛和可怕呢!>< 還是先投入二次元的戀愛之中吧!

田中非常害怕與人接觸,他人的體溫會讓他感到十分不安。一日,在車站工作的田中遇到酒醉的上班族堂島,忍著噁心感扶起他後,堂島開始對田中展開一連串攻勢……戀愛來得太快,可以退一步等待嗎?

很少正版出版社代理這位老師的作品呢!
光看封面就很有感覺,兩人相對而站,但眼神起沒有對上,一個熱切,一個躲避。就像故事中兩人的戀愛,一方全力以赴,另一方卻全力逃避,讀者不禁為他們心急。

但就如書名所述,愛情來得太快太猛烈,讓人適應不來,那先退一步冷靜一下,再慢慢接受,也未嘗不可吧?

元ハルコ老師的畫風不算獨特,中規中矩的人物造型,大量的淺灰網點,舖陳內斂的氣氛。不過,這次的長篇故事其實需要幾個起伏點,但老師過「靜」的畫面,在表現人物感情起伏和故事高潮中則顯得較弱了。其實老師的畫風滿適合於生活類的小故事,這次雖然是畫「面癱受」,但田中偶爾出現的害羞表情卻觸到大家的萌點!

書中最後有一個短篇,是社長和好朋友終於跨過「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界線,跌入甜蜜戀愛之中。這個短篇我看得比正篇做事還開心,氣氛歡樂,故事甜蜜,正是寒冬所需要的!

唉!我現在的心都懸在我的兒子們身上,既憂又懼!(有留意韓國樂壇的人才會明白我在說什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