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_keci_1雖然故事老梗,但分鏡感覺良好,令漫畫加分不少。

不知道大家有買這本漫畫嗎?看到封面的時候,我就被它的畫風吸引住了。其實選購之前,我曾在網上有看過它的蹤影,她是一位新晉,所以沒有很多關於她的評語,我憑著挖寶的心態(?),以及封面畫功就把它買下來,幸好沒有選錯了呢。

主打故事《再見!膽小鬼》是一個師生戀兼年下攻的故事。主角青木是一位中學教師,他和一位一夜情的對象從旅館中出來時,被學生齊藤無意撞見,本來青木以為自己的教藉會因此不保,卻沒想到齊藤沒有告發的想法,而且還一直在注視自己。
青木實在快要受不了,於是主動向齊藤談此事,卻發現原來齊藤竟然傾心於自己。青木以往受過傷害,所以並不希望自己談戀愛,舊斷然拒絕齊藤的告白,但是自己的心卻慢慢被齊藤打開。


故事戳中了一眾讀者,沒有勇氣重新談戀愛的痛處。

之前在標題我就談過,漫畫的主打故事很老梗,不過我卻相當受落。
首先,故事的編排令人覺得可愛,除了節拍恰當之外,處理分鏡得宜也表現出細緻感情。其次私心方面,年下攻題材也戳中我的萌點,在繪畫男學生的純情上,梅松老師很用心而且叫人超心動。(ノ´∀`*)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漫畫中另外一個故事,它講述了少年時的主角倆分手,十年之後重遇,也一樣愛上對方--這樣的劇情不是相當純愛嗎?在看重口味的同時,也是需要純真去洗滌污穢不堪的內心呀…(*´∀`)

不過因為這本是梅松老師的處女單行本,讀者看到中途,偶爾還是會感到幼嫩的地方。然而,她卻是眾多新漫畫家中較為出色的一位,喜歡純情故事的朋友,這本是可以一看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