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_1《地獄》迎來了叫人感動的結局,閻魔竟然有點像地獄少女。(爆)

大家還記得我很久前寫的漫畫《地獄的邂逅》嗎?在八月末它推出了下集中文版,漫畫買回來已經有一段時間,然而卻一直擱著沒寫真的很抱歉。(;´∀`)
這次再寫九重釋夢(Siam),還是覺得她的名字實在太有個性,深有佛家味道的她叫人很愛。
說回漫畫,這次的「地獄」比上集更可愛了,而且還加多了一些甜蜜劇情。(ノ´∀`*)

緒野瀧群在上集終時,因為被發現他和老師之間的姦情(?),於是閻魔自以為被利用,同時烏樞也勸止瀧群和閻魔見面。在此之後,閻魔以生病的理由,一直阻止瀧群下地獄工作。
然而瀧群因為有三星期沒有見過閻魔,心中一直不愉快,決定自己走一躺地獄,卻發現閻魔已經不再想跟自己談話了。
同時,這一集還講出了閻魔當上地獄王之前的經歷,原來他竟然有一個悲劇的過去。


要考究地獄實在猶有不足,但以BL漫畫來說已很不錯。

上一集,我就有提出過題材新鮮,卻還未算能盡用這個弊端,然而把上下集重看一遍,卻覺得劇情的表現相當出色。
故事雖然沒有仔細描述地獄,卻又有地把閻魔的工作描繪出來,並加入主線當中,一切都來得很自然,令人感到漫畫並無刻意增多或減少劇情。
除了主線劇情,漫畫還加入了其他配角的愛情路線,叫人看得更是心動。以故事以言,這本漫畫的起承轉合也掌握得相當出色,以BL漫畫來說,是少見的佳作。

其次,在畫面上,我也覺得分鏡應記一功,角色呈現的感情都可以因分鏡而好好表達出來,時間感很好,除了分鏡外,我也很欣賞老師畫人物的方法,人物骨架正確,肉體也相當性感,閻魔好正點。(*´Д`)/ヽァ/ヽァ
這本漫畫我很推薦上、下集一起閱讀,而同時這本書也是需要收藏的好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