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master_2

所有人都長大一歲,堂堂進入第二代的IM@S!

NBGI啟動PROJECT IM@S後,經歷各種平臺移植,這款超人氣養成遊戲終于在最近的五周年紀念活動上公開了續作消息。續作的舞臺是前作后半年,但是境遇和前作變化不大,偶像們在只有代理製作人的情況下完成比賽,但並沒有一舉成名,於是玩家與偶像們的奮鬥仍在繼續。

處於成長期的偶像們在成長一歲後,外形上多少有了一些變化,身高體重和三圍的數值也有增加~
除了來自外部的對手,玩家這次也要面對內部的壓力。原本的所屬偶像秋月律子本作轉職為製作人,她將最近人氣上升的水瀨伊織、雙海亞美和三浦梓組成「龍宮小町」登場,玩家將要在其他旗下成員中組建新組合與「龍宮小町」競爭。可選角色除六位前作所屬成員,更吸收前作對手961事務所的星井美希,四条貴音和我那覇響。


本作的主題是「團結」!

idolmaster_3

本作以組合為主要培養目標,除了加強與偶像之間的羈絆,團體成員間的團結也是極為重要的,隊長的選取更要慎重!此外,全國巡迴演出活動也是前作所沒有的要素。

訪談中官方提高人物表情將是前作兩倍以上。在演出方面,由原本的最多三人組合改為五人,不過必須達成一定條件才可以看到五人共演——五人共演的成員也可以從「龍宮小町」與秋月律子中選擇,可以說給足了自由空間。有點遺憾的是,似乎本作不會出現NDS版的876事務所。

PS:作為依然頑強生存著的宿敵,961事務所這次採取了另闢蹊徑的競爭方式,轉型成為培養男性偶像的專門事務所,並推出男性三人團體Jupiter。從NDS版本中「男の娘」秋月涼到這次的男性組合,感覺NBGI一直在試水,也許很快會有女生版推出也說不定。

官方網站:THE IDOLM@STER2
平臺:XBOX360
發售日期:2011年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