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_earth2一起找出世界各地,可以得到腐能量的旅遊點吧!

不知道大家出門旅行是為了甚麼?為了休息?為了放眼世界?那有沒有試過在旅行途中急需腐充電,想不跟從旅行團,自己去腐一下?有鑑於日本也有《東京乙女ガイド》,我們從中得到啟發,不如試試把世界各地的「腐點」在網站上羅列出來,給大家一個朝聖、或是補充腐能量的地方?

在這個第四企劃「腐瞰天下」中,我們務求把所有可以得到腐能量的地方一一收集回來,再組合成地區分類,以幫助各位在旅行時,都可以自己一人去到該點進行補充作業,同時也可以當成是一眾腐友出國的景點。

此企劃最優先搜集的有書店、漫畫店、周邊店等。當然,我們希望有腐的景點也儘可能收集在內,除了執事Cafe,遊戲店舖、食店等也是我們會觀察的對象。
第一篇「腐瞰天下」企劃文將會於本星期三發出,首打是由作者Hirede寫出的「台灣高雄篇」,多多支持哦!

最後,我們絕對歡迎大家提供腐點(如有照片最佳),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一經採用,會被馬上納入該地區的文章之內,並會登上推薦者的名字,謝謝大家!

投稿格式如下:

























店舖 / 景點名稱:  
店舖 / 景點地址:  
投稿人姓名:  
你的連絡方式: ※ 即時通訊號碼(ICQ, MSN, Yam QQ…)、電郵、電話…等。
評分: ※(推薦度:●●●●○ 價格:●●●●○ 齊全度:●●○○○)
適量描述: (如何去、捷徑、特色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