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ora不只是單純的純愛故事!

回到台灣不到四小時立刻出文!XD 美好的暑假終於向我說掰掰,殘酷的戰場學校向我揮手了!今天向大家推薦一本很適合在夏日看的書,不是因為夠H夠火辣,也不是因為是海灘題材,而是因為這本書純愛之餘居然有種詭譎的氣氛……

寅實搞不清楚與自己對自己時而溫柔時而冷漠、同研究所的雨音,追上去加入雨音的水壩之旅,卻發現與雨音同行的三位友人,各有古怪,究竟自己與雨音的關係能否更進一步?而各人心中所有的陰霾,又能否在旅途過後解決?

在夏天看完後,會出一身冷汗的純愛故事XD

一開始打開書,會以為這是本平淡、輕鬆、溫馨的故事,但一直翻下去,卻發現氣氛越來越不尋常,這種像看偵探故事要揪出兇手的感覺是怎麼回事?ametora_01

故事的兩位主人翁一個遲鈍一個敏感,很討喜的戀愛。但是同行的三位友人中,有一位是雨音的前情人,這裡就讓人懷疑誰才是前情人呢?而令故事氣氛出現轉捩點的原因是居然出現母子戀的劇情。

其實劇情發展到中段,戀愛線已經發展完滿,但故事還未完結,原來作者不只想要大家看甜蜜的故事,而是要動腦筋,如何在雨音的三位友人中找出失戀男和前情人,然後把危機化解。

這個手法令整個故事都活起來,故事不再只環繞兩人的戀愛,而是把各人過去的傷痕也畫進去了,看罷我實在心痛,也有種暢快淋漓之感。

畫功不算漂亮,雖然線條、人物描繪簡單,但絕不馬虎,有著作者的用心,而且劇情把一切都補救了!

好了現在要收拾行李了,大家加油!(不由自主的為自己打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