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0_haruka1Super lovers──あべ美幸最新力作,融合兄弟愛、正太養成的萌漫!

這是阿部老師跳槽到真˙BL出版社連載的作品。相較於在冬水社時期連曖昧都清水的狀態,在CIEL TRES TRES(シエル トレ トレ)的阿部老師大展他華麗的畫風,與八犬傳截然不同的路線,滿足老阿部迷與新阿部迷的華麗作品!讓人不禁想大喊一聲──阿部老師您終於跳下真˙BL這大染缸了!

雙親離異,被父親收養的晴突然被生母召喚回加拿大,剛抵達家門的他被告知他「又」多了一個弟弟─零!面對女王母親的命令,晴無奈地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災難──照顧一個如同野狗般的小孩!零不愛穿鞋子、喜歡跟著狼到處亂跑、不愛洗澡、睡覺時只肯跟狼群一同入眠……但他十分親近晴,他喜歡跟晴玩耍、睡覺、撒嬌,並且與晴定下約定:未來某日他們要一同生活。但晴卻在一次意外中忘了這個夏天的事,面對冷淡的晴,零依舊遵守當初的約定,進駐晴的家與之共同生活,但一切都早已變了樣……

130910_haruka2這是一部因為戀弟控所發展出來的兄弟愛!

阿部老師自從《微憂青春日記》開始,在耽美圈存在著獨特的地位,但他的作品一直都屬於清水等級,在現今肉欲縱橫的耽美圈中,長久以來都被阿部迷所哀怨著。但各位的等待是值得的,睽違數年,阿部老師離開了冬水社,轉往CIEL TRES TRES重回BL作畫人生!

提起CIEL TRES TRES會讓人憶起的是中村春菊、大和名瀬、高城リョウ等耽美作家。Super lovers(スーパー ラヴァーズ)是阿部老師在CIEL TRES TRES的第一部作品。

《Super lovers》承襲阿部老師先前的特色,畫風極為華麗,但這次的內容大放送,有許多紮扎實實的親吻、無數次的擁抱以及大贈送的同床共寢,加上出場人物各個美型,一開頭就讓人愛不釋手,目不轉睛呢!

故事屬於日常向,劇情不算創新,設定為兄弟愛。 兩人是無血緣關係的兄弟檔,晴有極重的戀弟控,零則是「戀晴控」。因為兩人都極為坦白的關係, 所以互動十分親密,就連日常對話都甜蜜到快被螞蟻啃光光!

目前此篇連載至第6話,單行本出了第一集,現在看來還是屬於清水型,不知阿部老師在後面會給讀者什麼樣的沙必死,這真是讓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