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劇情一整個超展開的!

暑假呀……眨眼間炎炎夏日即將完結,開學日不斷向我揮手,我也快要回台灣了!我當然要趁這偷來的悠閒暑假多看點漫畫和韓國綜藝節目。這本《危險的鄰居》一開始以為只是平常的公式故事,但超展開的劇情卻讓我十分驚喜!

遠藤與鄰居人妻的姦情被丈夫奧村捉姦在床後,遠藤一直對奧村心懷歉疚,看到奧村離婚後頹廢的模樣,遠藤更加覺得內疚……只是,這個騎在自己身上的妖艷S是誰呀?那個刻板嚴肅正經的奧村,竟然是遊戲人間二丁目殺手「夜之蝶」?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只是把上鄰居人妻的攻愛上被拋棄的可憐丈夫受的故事,正想說拜託這種故事本小姐看過十本八本了的時候,下一頁整個劇情就有超乎預計的發展。

nana_co

想不到「危險」的居然是可憐丈夫,原來奧村是個性慾高漲、只愛男人、把女人當擋箭牌的誘S受,而貌似花花公子的攻居然純情單純得可以,實在顛覆我的固有看法。

誘受奧村的「攻勢」非常積極,用盡一切手法把遠藤騙回家,看遠藤被吃得死死的傻樣相當好笑。最後兩人莫名其妙地在一起,而且不論身體還是心靈都莫名其妙的契合。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跳躍感,不長的篇章有著超快的進展,滿爽快的。 雖然劇情超展開,但感情戲還是有,不過可能奧村實在太跳tone了,所以我對他的感情實在存有質疑!不過BL世界是美好的我還是相信一下吧!:D

不過跟封面完全欺騙了我,不是說畫風很爛,畫功跟封面是一致的,但封面的氣氛讓人覺得是個溫柔甜蜜的故事,內容卻不是如此呀!(笑)

噢!最後讓我感嘆,實在不想開學呀!讓我看漫畫和綜藝節目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