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_rank_2《玩偶遊戲》果然是大家的集體回憶,只推出兩天就已勢如破竹!

九月開始,又有一個新氣象,有在讀書的大家應該都已開學了,先祝各位學生在新學期有所進步。回到正題,八月的排行榜有了多個第一次,乙女漫畫分類終於首次成為第一位,而且寫下這個消息的Kinoko也是第一次跑上榜首。(←月尾發功?)
另外作者Claire也是首次上榜,恭喜恭喜!不過這篇文不是她擅長的乙女漫畫類,而是遊記類喔!(笑)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小花美穗] DEEP CLEAR 試閱 by Kinoko
第二名:[ピコ] Story單曲預定發售 by Kagetsu
第三名:[CWT25] 遊記 by Claire

話說第四位《劣情》及第五位アクアリウム(clear x ぽこたver.)也是相當受到大家喜愛,《劣情》又差幾個點閱率就能爬上第三位了呢!請加油!
最後,我們發現ニコニコ動画上的歌手都深受大家支持呢,美妙的聲音實在是犯規,希望將來有機會多點介紹ニコニコ動画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