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_2

制服誘惑與軍旅生涯,你準備好了嗎?

近未來戰爭題材在乙女遊戲中較少見,也是未充分開發的土壤,otomate當然不會放過。本作的世界在公國,聯合和樞軸三大勢力控制下,出身樞軸的主人公カンナ·イソラ回學校取東西時,一架飛機在面前墜落爆炸,因此與兩位同學一起被捲入公國和獨立武裝組織ORACLE的戰鬥。而主人公的基因里似乎還隱藏著秘密。

不得不說劇情簡介讓我看到了GUNDAM SEED與GUNDAM 00的結合,名字也蠻奇怪不知有什麽含義。但是都不妨礙本作用各勢力形制不同的帥氣軍服奪人眼球。原畫黑葉K曾在PC乙女遊戲「蒼天の彼方」中以中華風出彩,改畫未來風也絲毫無違和。聲優方面有日野聰,水島大宙,千葉一伸,一條和矢,關俊彥和大川透。

pandora_3本作存在養成部份,通過訓練提高意志力和精神力,大概會對結局構成影響。——聯繫基因這個關鍵詞,該不會準備讓女主爆SEED來贏得戰爭吧......系統經常成為該社遊戲的硬傷,只希望不要太拖時間。

講到近未來戰爭風,09年的リトルアンカー(little anchor)也是走同樣路線,業績似乎不錯。有著制服與聲優牌,加上一貫的美型CG,只要劇本不是特別崩壞就能贏得市場。

發售日期:2010年11月末預定
平臺:PS2
官方網站:パンドラ~君の名前を僕は知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