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老師把少年孫策及周瑜畫得好萌,妄想滿天飛!(*´Д`)/ヽァ/ヽァ

不知道大家有買柳宮燐老師的《策馬天下》了沒有?作為《策馬天下》港澳版的首賣站,我們採取中立的態度,所以當時我們並沒有馬上推出試閱文章,以免被大家覺得我們有強制推銷、賣花讚花香之嫌。
但當首賣完結之後,我決定這本漫畫真是非寫不可--這次已經不是作為廣告用途,而是因為這一本書實在令我相當有感覺!

故事背景為三國時代,主人公為少年時的周瑜及孫策。在這個亂世時代,周瑜又擔起了周家的擔子,他只好出發去找孫策合作。周瑜前往孫家其間,遇著了強盜及老虎,這時少年孫策出現,並救了周瑜。
兩人本來並不相識,但是自從他們一起生活,孫策又不斷出現的鬼點子,令兩人的關係變得密切,並且直到了交心的程度。


雖然漫畫內的不一定是事實,卻也因為幻想點而叫人看得津津有味。

先談一下故事,取用歷史以作故事,往往需要花很多心思,例如當時人的服飾、人物個性、事實依據等等都要下功夫。
而這本談的是「少年周瑜及孫策」,雖然難以考證細節,但大體上都能描繪出正史的方向,也是歷史故事中的一個小小幻想。
它沒有普通歷史漫畫中那種沈悶形象,反而人物活龍活現,而且加入了不少令腐友尖叫的妄想鏡頭,就叫整個故事都變得出色。

而畫面上,柳宮燐老師的畫相當貼合中國歷史風味,一些細節例如雲、煙等等都畫得很有中國特色。她的畫功也有基礎有底子,人物畫得細緻及正確;再加上易於閱讀,以及富有時間感的分鏡,令整本漫畫昇華到上級層次。

至於這家出版社,她是首次出書,我們看得出她的誠意可嘉,本書用的紙質和日版漫畫相當接近,而封皮也採用了相當厚實的紙,而且翻起來易於閱讀,相當專業,而且有種精裝本的感覺。
它是一本值得大家一看的書,角色互動有萌,還有畫功叫人很愛,這本書我真的會好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