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30_1「Comic World香港」已到達30屆,即使分開兩天,還是盛況空前。

已有十年歷史的「Comic World香港」(下稱CWHK),昨於香港舉行第三十屆,昨天,我和作者Kinoko一起前往會場進行採訪事務。
我們之首要目的,當然是搜尋並訪問有潛力的同人界新星;訪問首次合作的萬聯出版社;以及柳宮燐老師的《策馬天下》販賣情況。在此感謝CWHK大會提供記者証,我們於採訪時實在是得心應手!

先說一下CWHK 30的背景,這次的CWHK共分兩天,開場時間都為中午十二時,有趣的是,本屆有分男性向日(21/8)及女性向日(22/8)。因為腐男子.NET只針對女性向市場的關係,於是我們挑了星期日到場採訪各攤位。

早上十一時,九龍灣展貿中心的CWHK會場已擠滿排隊人潮,不過排隊方式有進步,人流都去到4樓以上排隊,不用再被日曬;同時,這次的場地也位於三樓,採用長方型的展覽廳,因此列行便利。

而人流上,根據萬聯出版社的非官方說法,昨天的女性向日,比起男性向日來得多人一些,這是否表現了女性向同人市場開始壯大起來呢?

cwhk30_2這次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收到很多的手信,謝謝大家的愛情!(*´Д`)

cwhk30_3現在該談一下我和Kinoko了,一到場內,我和Kinoko兵分兩路地出發。我到達出版社的攤位協助,而Kinoko則出發去找訪問的對象。

於是--我看到了柳宮燐老師本人啦!真人好漂亮!而且老師還超客氣的送了我台灣的名產鳳梨酥!(*´Д`)(圖上左)這時簽名會剛好也開始了,我稍微地協助了一下出版社,其後就馬上協同Kinoko找新星採訪。對了,此時也要謝謝萬聯出版社老闆送我的「樓外樓月光寶盒」,大家都太客氣了,受寵若驚!(;><)

可惜的是,這次的人潮實在太多,我們雖然是記者卻難以每一位都採訪,於是我們改為發名片給大家,同時也謝謝本家畫師Nemoh仗義相助,幫我們發名片、並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

這次CWHK令人驚喜的書很多,不過考慮到重量因為實在無法一一搬回家!我只帶回我最喜歡的《王牌投手》同人本回家而已,請多多包涵(;><)!圖上的三橋這本名叫《無人得分》,為「中國騎兵很行社」發刊,我是買到最後一本的人,Lucky!☆
我們也看到一個令我們驚喜的組織「MAYA Illusion」,期待她們會出新本喔!

還有,其實我之前是「火狗工房」的迷,可惜他們近年已沒有再出過令人注目的新遊戲,這次是Aki老師當任人設的「Tiara Concerto」,是個online遊戲,風格相當可愛,根據火狗老闆的說法,遊戲最快會於本年底試行,希望屆時沒有令我失望。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把130張名片寄放於J10攤位,沒想到一下子就已全數拿完!而且有些朋友還跟我打招呼,竟然把我認出來了?!(炸)
嗯,這次的遊記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