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_2

既然搭上了名著,希望在劇本上多推敲一下~

幾個月來不停在公開新作的otomate,這一回將觸手(?)伸向了大仲馬的名著《三劍客》,憑藉原作成功引起話題。主人公同原作一樣是D'Artagnan(ダルタニアン),不過被性別轉換成為男孩子氣的短髮女生。而冠以「三劍客」之名的Athos,Porthos和Aramis自然是攻略對象。

故事從主人公的父親被殺開始。與父親相依為命的D'Artagnan,回到家時只看到異形在面前殺死父親。被迷之騎士救下的D'Artagnan,決定聽從騎士的話去學園。因為騎士說,想要力量就來這裡。學園的特殊機構「火槍隊」由學生會成員組成,有著和教師同等的權力。究竟父親被殺的真相是什麽,這個中世紀氛圍的世界還隱藏著什麽,都要在充滿不思議傳聞的學園里尋找答案。

同樣改編名著的乙女遊戲愛麗絲系列,得益于數量取勝的CG和五月攻的優質劇本,已經成為龐大的系列作。反觀本作,原畫師桐矢隆,曾擔任カヌチ系列以及デス·コネクション的原畫,擅長精緻魅惑的歐式人物,精美的制服設計與精細的筆觸讓人沉溺其中。劇本則是珠希けい和犬童まゆ,分別有作品「サイキン恋シテル?」和「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 ——果然比畫面需要擔心。

公式站預告圖片上除了三劍客還有其他角色,想來攻略人物應該不會只有三人,有興趣的人可以翻翻原著找找線索喲~

發售日期:2011年預定
平臺:PSP
官方網站:Musketeer -Le sang des chevali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