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諸位會打麻將的各位介紹一款新的麻將遊戲,不過沒有「明星」陪打,也沒有大奶妹相伴,相反是眾多風格不一的「型男」與你共渡快樂時光,這款針對男同志開發的《激麻將 Online》不知符不符合大家口味?

《激麻將 Online》是由同志交友社群QueerCity自行開發的3D畫面線上遊戲,近日正式在網路公開下載,玩家下載安裝後即可登入「玩耍」,與其他玩家在線上廝殺!當然,人物的形象可是相當吸引!

machan001

看吧!都是肌肉猛男呀!(抱歉我看到半裸猛男和懸浮發光麻將時真的爆笑了)


雖然3D畫面不算十分精美,但滿有新鮮感的,而且也有各種類型滿足需求。不知道各位會選哪種類型當自已,或者看到哪種類型的會令你想與對方「玩樂」一頓呢?

machan002

要自首,其實我不會打麻將這個偉大的國粹呀XDDDDD 所以其實我還未試玩過這款遊戲,對系統、好玩度或者成功交友度都不是很了解,歡迎體驗過的讀者回報!


所有圖片均來自《激麻將 Onlin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