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_NAKAMURA1狂賀~!我的卒業生應募小冊子終於入手了!!ワクゥO(゚▽゚o)(o゚▽゚)oワクゥ♪

買了日版漫畫這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應募活動! 而且對象還是超有愛的卒業生,真是太幸運了!過往看著漫畫誌裡的應募抽獎活動,永遠也只有光看著羨慕的份兒,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怨念太強,還是天神終於聽到了我的禱告,我終能透過在日友人把應募手續辦妥了!

事緣是我在日版卒業生的書腰上看見了寫有有關小冊子應募的字句,細讀下發現原來只要集齊《春》跟《冬》的印花即可以參加應募,獲得限定版小冊子一本。因為 不用抽籤只要寄去就有,於是我立即厚著臉皮向剛嫁到日本的松椅太太求助,雖然手續有點煩瑣,但如天使般的松椅太太二話不說就幫了我的忙。因此能夠得到這本珍貴的小冊子,實在非常感謝松椅太太啊!

故事背景推算是草壁送佐条到京都上大學一幕。在侯車站裡,草壁突然問起佐条有關初戀的事。原以為對戀愛不感興趣的佐条,初戀竟然始於小一,對象還是比自己大上五歲的學姐!至於看似輕浮的草壁,其初戀情人竟然是......

100829_SOTSUGYO2沒錯,內容簡介只用兩行便寫完了。不是我偷懶,而是小冊子嘛,中村老師執筆的故事,真的只有16頁這麼短。

不過雖然是只有16頁的小短篇,但那瞬間感動還是讓人回味不已。

整篇的戲玉在於草壁在佐条要出發離開時,在他耳邊輕聲說出了初戀情人的名字。雖然我想那絕對是騙人的(笑),但那樣的甜言蜜語,能叫佐条跟讀者不心動嗎!?
整個篇章雖短,卻能光透過幾個分鏡把那片刻的甜蜜化成永遠,老師真的比甜點師父更懂得用甜來收買少女心!還有佐条小時候的樣子,也可愛得跟桃子一樣,讓人很有想咬一口的衝動!

小冊子內除了中村老師親自執筆的短篇故事、Q版人物插畫跟人物問答集外,還有天城れの老師的四格漫畫,安田弘之、ルネッサンス吉田、basso、鈴木志保的插畫,及雁須磨子語シスコ的短篇同人漫畫。

而個人覺得最有趣的是書背上的卒業生電玩圖。據畫者NAKAMURA[YMCK]樣在後記所說,他在夢中夢見了卒業生被改篇成遊戲了,而遊戲內容是要阻止原學老師的薔薇色野望(笑)。(因為這圖真的很有趣,所以打算過兩天把它放在FB裡給大家看。)

由於中村老師已在上月宣報了執筆休止,這可能是她休息前最後出版的書了。這將會成為我珍而重之的寶物。希望老師的身體快回好起來,以後再有機會給大家畫更多甜蜜細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