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而鬼畜的一本漫畫,角色的行動難以猜透。

如無記錯,今天寫的這本漫畫是むとべりょう老師的第三本BL單行本。むとべりょう老師在中港台並不有名,而且這本書在日本方面的評價也不算高,那為何我會寫這本書呢?當然這是有它的特別理由.它的角色在眾多BL漫畫中「脫穎而出」,角色的獨特性富有趣味--有腹黑、ヘタ攻、變態、雙向!剛巧ヘタ攻也是我其中一個萌點所以印象深刻。

故事的主人公是位叫公平的普通人,每天平凡地上下班,卻突然有一天,他的公司被收購,而他公平竟然被指名成為新社長的專屬秘書。
對此不明所以的公平想去先打個招呼,卻沒想到這位新社長竟然是他的少時同學啟人,這位舊同學竟然一開始就向公平丟出一大疊的現金,而且公平的工作只有「留在社長房尋樂子」而已!
對於這種不合常理的對待,公平相當不滿,但他慢慢發現其實啟人竟有愛慕自己的心情,頓時令他也有種想附和的心情,明明自己喜歡的是女人!


雖然故事不合理,但角色總算有趣,而且作畫突出。

從故事上談,這本漫畫的主打故事不現實而老梗--有錢人喜歡平民,以現金俘虜愛慕者,但愛慕者不為所動,反而被對方的不吃人間煙火之舉而吸引著。這種故事在很多少女漫畫中也用過,而這本的表現手法也不叫人覺得突出,但是這本的可觀之處,是本書的故事角色屬性,以及美妙的畫功。

之前我於上文談過的角色,其中有錢攻君為下手攻,而別的故事有變態攻等,角色屬性比起故事來說更為亮眼,而因為屬性往往直接影響到情色情節,所以這本的官能表現相當出色

畫面方面,這位老師所繪畫的角色都很漂亮,尤其是肌肉的紋理等,她都掌握得不錯,而且在很多動作上,她都把角色畫得性感,採用的動作(?)也算新穎,重口味的讀味應該會滿喜歡這本書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