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co豪華的畫面瞬間奪人眼球!

台灣本地漫畫家致怡+ZEI+老師的新作,質素實在相當高呢!分鏡、故事、畫功都合格有餘,日前的漫博會上甚至舉行連簽名會,相當有實力。我一開始瞥到還以為是少女漫畫,對於我這個萬年不碰少女漫畫的人,還是被畫功吸引了,當然打開後,發覺故事並不完全少女喔……

藍正晴於朋友E.T家的Rainbow便利商店打工,一日遇上裹著棉被的街友前來討吃,心地善良的正晴與這個街友建立起一晚的友情。原來這位「街友」是漫畫家,正晴對嬌小可愛卻明顯是男生的新朋友感到非常心動兩人的「友情」,在這不斷發生新鮮有趣古怪事的城市中,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以「少女系」之名出版但實際上絕對是擦邊球純愛BL漫!
rainbow
很少看到港台漫畫家創作的BL漫能正式出版!雖然官方向媒體宣稱是少女漫畫,但其實裡面只有男生呀只有男生呀女生都是路人呀路人呀(回音)……

故事中的兩位主角其實已經互相傾慕,內容就不多提了,相信下一集是邁進BL的美好世界還是給讀者來一記友情一擊的關鍵。

實在不得不稱讚作者的畫功和用心!一打開就是非常少女系的畫風,會以為是復古年代的少女漫畫。雖然有人可能接受不了太花或太少女的畫面,但如此豪華的畫面實在很令人把視線移開。複雜背景、填得滿滿的網點,細緻的服飾、配件,充滿想像力的畫面,可以看出作者花在作畫上的時間是難以想像的多,是把插畫搬到漫畫上!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改善的,就是字太多了!對話框、空白處都塞滿了字,配上花俏的背景會讓人閱讀困難!依我看來這些內容都可以精簡,畢竟對讀者來說,字太多對閱讀還是很辛苦。

由於是台灣本土製作,所以裡面的便利商店、店員等元素都充滿台灣感覺,很有親切感!整本書的製作、內容、質素都很好,看到台灣BL漫畫開始有發展(已經默認是BL漫),實在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