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0_ATLAbove The Law(ATL)是在美國的律師之間很出名的八卦Blog,裡面的文章大多跟法律或律師們有關,例如某某律師行只聘請外貌好的律師,又或是某某法律學校放鬆評分方法來提高所有學生的平均分數,而這個Blog裡的其中一個專欄就是解答網友寄來的疑難,而其中一篇很好笑的就是由一名新人律師發出的。

新人律師本身是同志,他現在在以前曾實習過的律師行上班,還和他在實習時候的導師成為好友,導師現在是名前途很被看好的律師。這位導師外貌非常好,雖然是直男,但對同志完全不介意,甚至不介意到他偶爾會一邊看女同志的A片,一邊讓新人律師幫他□交,新人和導師維持這樣的關係達數個月之久,直至到導師有了女朋友之後,新人便沒有繼續幫導師□交了。

但最近導師向新人提議重新開始「服務」,原因是女友不肯讓他一邊做一邊看A片。新人覺得這樣不妥當,但又覺得他能夠在這麽差的經濟環境下還能保住飯碗,都是有賴他和導師的友好關係,而且他其實也頗享受幫導師□交……

受到如此困擾的新人,就向ATL諮詢怎麼做才好。如果大家以為ATL會給關乎道德倫理的勸告的話,就大錯特錯了。ALT的回覆就是新人律師有所有的法律途徑去解決這樣的性騷擾,但他看來又想繼續做下去,所以建議新人為了要和導師有一個對等的關係,他要成為最好的sucker!ATL也不忘損那名導師那種爛人幾句。

很抱歉我寫的摘要的精彩和搞笑程度跟原文無法比擬,所以我建議大家也去看一看,以下是ATL的回覆中幾句很精彩的摘錄:


  • Be the best “sucker” you can be.

  • Your mentor should spend his frigid nights with his girlfriend dreaming of your mouth.

  • If this guy could get a duck to suck while watching lesbian porn, it sounds like he would.



回覆裡也提到了一件很有趣的問題:如果一名直男一邊被一名同志□交一邊看著女同志A片,那麼直男算不算是在被同志□交呢?

原文出處:Above The Law

P.S. 上面的照片是En提議,我操刀,在此向所有童年回憶被破壞了的人道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