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相當清新可愛的故事!

一開始還以為是盜版,甚至以為是新漫畫家。其實イシノアヤ老師不是新出道的漫畫家,但以往很少看到正式中文代理!現在終於有出版社拿到版權,讓讀者看到這部優質的故事!


近江喜歡同學竹花,但竹花每星期都花大筆交通費回家,一定是在家鄉有女朋友的緣故吧?這種興奮、不斷試探但又失落的感情,真的要結束嗎?竹花喜歡的又是誰?愛情最終成就的,真的會是最初那位嗎?

實在讓我有少女的心動!

第一篇是近江暗戀竹花的故事,以近江的角度描寫暗戀的酸甜滋味,那種若遠若近的戀愛感覺讓讀者替近江感到非常緊張。如照一般故事的套路,下一篇應該就要寫竹花其實只是緊張家中妹妹才會每星期回家,誤會解開後近江應該能如願與竹花一起吧?


love
可特別的是,原來竹花真的是緊張家人,只是不是妹妹而是弟弟呀!弟弟又不一樣了,哥哥弟弟理應在一起!近江的愛情就這樣死在還未說出的暗戀中。I'm your friend。

第一篇故事中在一起是多麼美好的兩人,最後都沒有在一起。最後竹花與一直默默守護的弟弟一起,而近江亦與老師一起了。

我突然明白,成就你的愛的人,不一定是你本以為的人。

相比起竹花的兄弟戀,我更愛近江的戀愛。作者在近江的暗戀中花了很多筆墨描寫他的心情與反應,但後來死心後與老師戀愛的過程,作者反而以另一角度寫老師的心情,戀人是否仍不忘舊情呢?自己是不是戀人心中的一位?這兩人的戀愛讓我非常心動呢!

除了標題故事,還有兩篇短篇,一樣精彩!我很喜歡作者的畫風,線條簡潔,分鏡非常舒服,我實在欣賞一些靜態分鏡,沒有動作卻讓讀者感受到畫面的情緒。畫面乾淨漂亮,配合內心對白,如詩的感覺。真的是令人回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