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2pico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看到這張封面那激動的心情,特別找大張的圖!!!

擁有「二聲類」之稱的ピコ,在10月13日終於要以Artist身份發行單曲「Story」。

雖然ピコ在2009年已出版專輯,但這次的單曲是以在SHIBUYA-AX所舉辦的Live所公布的「メジャーデビュー」(Major Debut)理念,讓ピコ不只是ニコニコ歌手,而是正式以Artist身份闖盪音樂界。而「Story」這是系列的開始。

目前還只是將訊息簡略放出的階段,只能概略知道上述訊息及該單曲有普通版和初回版(含DVD),沒有試聽音源所以不知是何種曲風或何種演繹方向,但相信ピコ可以將自身聲音的魅力十分的注入該曲中吧。

提到ピコ就不能錯過赤飯!想要認識這二位那「堅定友誼」的感動,可以找(ニコニコ大会議ツアーファイナル) 赤飯&ピコ 「magnet」片段來萌萌。(sm9783314)

補充消息:コゲ犬ASK等在ニコニコ擁有高知名度的演出者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資料來源:

Tower Records
Asian New Story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