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9_mori company1喜愛獸耳跟尾巴的朋友,你們有福了。

期待已久的森林動物擬人化系列單行本終於出版了!(熱烈鼓掌)
CJ老師的森林系列其實已面世很久了。最早推出的一對是在BEBOY的擬人化特集「フェニックス」裡出現的雪豹君跟野狼君。後來老師因為太愛獸耳,於是又在同人誌裡畫了獅子社長跟小兔兔相遇的故事。至於本漫畫的主角黑貓跟白獅子會長的愛情故事,以我推算是在後來別的連載畫的。我想有不少CJ迷都已看過以上連載了吧?可惜我沒有追連載,不然就可以見睹為快,不用等這麼久了。

在森林裡的深處,存在著一間聚集了森林各路菁英,卻不為人所知的動物公司。快遞少年黑貓每天也會為動物公司的各人派發郵件,但由於黑貓意味著不祥,所以動物們都對他避之則吉。有天,孤獨的黑貓發現了一封寄給自己的情信。雖然信上沒有署名,但很快地,黑貓便發現寄信的人正是自己仰慕已久的白獅子會長。黑貓跟白獅子會長秘密地交往,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就在此時,黑毛團的首領黑牛卻聲言要搶走白獅子會長最重要的寶物!?

100729_mori company2故事雖然有點老梗,但每個動物角色都很討喜,可愛逗趣的地方數之不盡!

在現今的擬人化潮流裡,能夠還完基本步,把最簡單的動物擬人畫得如此多樣有趣,純情中帶點微H,情節鋪排又有如童話般純真浪漫。CJ老師果然是擬人化的箇中老手,不管是色氣滿載還是清純可愛的故事也難不到他。

老師筆下的各種動物特性氣質跟角色都很相配。小受系的黑貓跟小兔自然不消說了,最讓人驚喜的是黑毛團首領的黑牛大哥。外表兇狠其實內心善良有義氣,這大個子角色真是越看越可愛,很想看他被手下的長髮美男(動物種類不明)推倒的說!

還有不得不說,長了獸耳跟尾巴的男生,不管是攻是受都萌到了最高點
雖然這兩件東西用在三次元的男生身上有點可怕,但在二次元裡卻幾乎成了提升戰魅力的必殺武器。一般來說獸耳都是可愛受君的專利,沒想到用在CJ老師筆下的攻君身上同樣是萌死人不償命。菁英份子配上獸耳跟尾巴,那不協調的反差實在很讓人興奮。

100729_mori comp3也趁此機會跟大家推介一下這系列的同人誌「アンッカン」。

其實我是買了這同人誌後才知道這森林系列的存在。而且我還是為了封底的雪豹跟野狼這一對才買的。沒想到他們只是路人角色,讓我很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溫柔笨蛋獅子社長跟純情卻會計算的小兔兔的情熱番外也很有趣,而且H度也比正篇高。大家不但可以從小兔兔的視點看回一些在正篇中出現過的場境,還可以看到初來步到,入世未深的小兔兔裸體在電梯裡失禁的場面哦!聽說這是在商業誌中被刪去的情節,不過因為老師太喜歡這失禁場面(本人在後記裡極力否認,所以在同人誌中保留了。不知道這個還會不會在別的地方重新刊載,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看看哦!

最後不得不提,照老師的說法,「アンッカン」是ANIMAL COMPANY的日文縮寫,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是在說「兄姦」 (日語發音相同)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