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ollar用一圓可以做什麼?

モンデンアキコ在BL界是新人,但モンデンアキコ已在漫畫界打滾很久,筆名則是平假名的もんでんあきこ,他最主要的作品範圍是淑女漫,但有趣的是許多單行本的封面都以單一美男做主角,更神奇的是也畫過以AV著名男優加藤鷹為主題的作品《その男、タカ―加藤鷹ゴッドフィンガー伝説》。磨練多時的經驗展現在處女作《1円の男》可以看見和一般BL漫不同的韻味。

很窮沒什麼大作為的偵探三条啓介,在久未接案後碰到的委託人,是位冷淡略帶高傲的美男子,名叫正木涼,正木委託三条協尋失蹤的「性伴侶」上田,但找到上田後發覺他並不是正木所言的關係,而是情人,而正木冷淡下的寂寞和單純,讓三条不禁在意起來,讓只會用金錢去維持感情的正木認知金錢不是絕對。

1dollar01


從看到《花音DX VOL.13》的封面就在注意這位作者,在纖細畫風中格外顯眼,無不其然黑白稿也是獨出一格,線條偏向深邃,且易帶有微微色氣,不過在乍看之下,有點本仁戾和山田ユギ的投射,前者是眼睛有點神似,但少了本仁戾繃緊的脆弱,後者則是人物害羞時,可愛加有點彆扭的神情,和山田ユギ有相似之感,不過看不習慣的一點就是「耳朵真大」,雖然耳朵大是福氣的象徵,但在漫畫就有點突兀。

劇情大體來說要說很驚豔的話,那倒也還好,但水準為平均之上,可能初次畫BL漫尚未抓到衡量點,導致本篇故事有點弱掉,第二配對就挽回一點有趣感,H部份畫的挺不賴的,雖然沒有過於露骨,但色情營造很不錯,果然畫過加藤鷹就有差別!

《1円の男》看完可以找葉月つや子的《腐ォロー》來做參考,只是後者比較「エロ」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