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_1stlove_1期待已久的《世界一初戀》終於有中文版啦!我的媽~香港只有少量!

不知道大家有在期待中村春菊老師的新作《世界一初戀》被中文化嗎?一直只聞樓梯響的它,最近終於如願以償地推出中文正版啦!昨天我在信和看到它時,根本不用考慮就買了下來,卻原來只有一家店有賣耶?不過它放的位置很神秘,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不想賣,拿來自用呢?(爆)

小野寺律本是一名文藝編輯,但因為受到其他同事暗地裡講是非,說他走後門,受不了的律毅然辭去父親公司的工作,來到丸川書店當任少女漫畫部編輯一職。
對於分配到少女漫畫部,律相當不爽,畢竟之前都在做文藝書,他打算打個招呼就辭職,然而,總編輯高野政宗的無理及傲慢,令律自然產生了對抗心理,選擇留下來。同時,律及政宗都意外地發現,原來對方竟然是自己的初戀情人!


《純情羅曼史》同背景發展,內容卻比小兔萌多了。

故事世界背景沿用上作《純情羅曼史》,不過這次卻是丸川書店少女部的發展。它是一個新系列故事,以「初戀」為開端主題,之後衍生出精彩劇情。看過這本《小野寺律的情況》,會發現中村老師的編劇實在相當美好,叫人覺得比《純情羅曼史》還要純情!好像有點偏心?(笑)
另外中村老師相當擅用笑料配搭,雖然主題有時顯得悲傷,但以大量笑點去襯托,卻令人覺得笑中有淚,看得更入神,當然讀者就被這種魅力所吸引住了。

至於畫面,很大程度上它和《純情羅曼史》是一樣的,畢竟是同期作品,變化不會太大,而且分鏡等等也成熟,完成度高,所以讀得很流暢。
看來它的動畫化推出的話,會產生更大的熱潮,相當期待可以早點看到第二集中文單行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